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积极应对寒潮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2021-02-25 11: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积极行动,对全市输配电网进行密切监控,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4日,济源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雨等强寒流天气过程,电网负荷攀升。为防止寒潮对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影响,济源供电公司超前防范,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等降温天气的防范工作,有序应对此次强降温寒流。

该公司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针对电网结构变化和冬季运行特点,强化负荷预测,开展电网运行风险事故预想,确保及时准确处置电网故障异常;同时加强运行设备监控,严密监视电网、线路等潮流变化情况,积极应用红外测温仪、无人机等巡检手段,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问题隐患,严防恶劣天气造成设备故障。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提前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材料等备品备件的后勤保障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切实提升特殊天气期间的整体应对作战能力,确保电网在寒潮天气下的安全运行。(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