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强化现场文明生产管理

2021-02-25 17:4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朱晓萌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大现场文明生产治理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实现标准化管理。

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对生产现场责任区进行划分,做到设备到人,对设备责任人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文明治理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对已取得一定成果的整治区域也毫不松懈,要求设备责任人定期复查。

深度治理,不留死角。该公司安环部牵头,组织生技部、检修部等生产部门定期对现场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有针对性的对生产现场跑冒滴漏等进行了集中治理,大家集思广益,积极解决。

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提高文明生产不在一朝一夕,而要长期循序渐进的开展。该公司发电部定期对所辖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对所辖设备进行全面治理,做到合格一处,保持一处,确保文明治理保持较高的标准。并要求检修作业人员,在消缺时现场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做到标准化检修。

该公司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全方位服务于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努力保持本质安全型五星企业荣誉。


作者: 耿春雨 朱晓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