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主动走访大客户 携手并进促发展

2021-02-26 10:3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公司节后复工用电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求和困难?”2月23日,凤翔分公司副经理崔光平带队走访了长青能化有限公司、凤翔县钛粉钛材有限公司等5家节后复工大企业,为企业安全、经济用电出谋划策,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春节过后,随着各企业生产工作的全面展开,用电负荷逐步恢复到正常值。为了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组织客户经理和营销、运行维护人员深入到大客户,一是掌握存量客户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用电计划、生产规划、用电需求等方面详细情况。二是向客户介绍当前电源分布、供电能力、用电负荷分布情况,现场解答客户用电方面的咨询和问题,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客户合理用电、科学用电。三是向客户介绍最新电价政策。如元月份调整后的新电价政策和直接交易政策,使客户感受到经济下行压力下电费总支出下降,提升企业生产动力。四是向客户宣传公司业扩报装、供电抢修、电力配套工程建设、电力运维等服务项目及流程,广泛征求客户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据悉,此次走访过程中,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问题4条,办理复电手续5份。在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大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全面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的同时,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更为进一步优化供用电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