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加强巡视保障“两会”期间可靠用电

2021-03-01 08:2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抢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大巡视力度,优化巡视举措,强化巡视质效,”2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进行精心部署,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协调,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结合当前供用电形势,该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订详细的事故预案,划分责任,成立“两会”应急抢修队,安排发电车、带电作业车待命值班,并组织人员对政府、电视台等重点场所的变(配)电室、下线设备、出线电缆、用户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加大巡视排查力度,对所辖变电站设备的一二次设备、基础设施等进行一次拉网式巡查,消除隐患,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对电网薄弱环节作好危险点分析,充分做好事故预想,并针对白天巡视不易发现的隐患,加大夜巡力度,保证各重要场所的供电线路畅通。

同时,“两会”期间,各类抢险物资准备充足到位,力争出现故障在最短时间完成抢修,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精心打造“‘两会’保电平安工程”。(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