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携手抗疫情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3-03 10:4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志愿服务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奋战在一线的你们辛苦了,在疫情防控的拉力赛中,白衣天使日夜坚守岗位”,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哈密热电公司党工团,组织志愿者组成“守护白衣天使”服务小组,来到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

到达医院后,志愿者将慰问品亲手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接着志愿者们自发的拿起工具,打扫院子,清理绿化带,在医院大厅帮助就医人员送取药品。随后哈密热电公司工会主席与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院长与志愿者、医务工作者开展了一次“唠家常”座谈,一声“亲人”,两手相握,微笑化作春风,温暖了我和你。

哈密热电公司通过“聚焦一次雷锋精神主题学习、开展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开展一次青年文明号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活动,深化华电幸福行动,用志愿服务点亮微梦想,同心同行,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志愿服务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