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江苏如东800MW(H4#、H7#)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2021-03-03 10:47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作者:朱陈宇关键词:海上风电国家电投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江苏如东800MW(H4#、H7#)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低压配电室400V低压配电柜一次受电成功。这是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如东项目工程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式节点,标志着陆上集控中心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陆上集控中心是整个海上风电场的“大脑”,对外是输送电能的门户,对内远程监控所有风电机组并管理整个风电场的运行。面对项目建设管理跨度大,新冠疫情等影响工程推进的不利因素,江苏海上风电公司积极靠前谋划,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合理配置资源,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如期进行。目前,陆上集控中心建筑主体结构已经施工完成,设备安装、装饰装修正在收尾,全面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为海陆之间的联合调试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海上风电市场,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坚决将工作重心放到项目发展上来,不断向如东H4#、H7#项目年底全容量并网发起冲锋,为早日建成盐城、南通两个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