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项目正文

1.48亿元!永清环保中标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脱硫系统EPC项目

2021-03-03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环保脱硫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1年2月8日,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告了《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公司为“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脱硫系统EPC”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有关中标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脱硫系统EPC

招标人: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7,502,238.0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环保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