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暖心电”送进乡村农户家

2021-03-05 08:0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供电辖区群众春季用电安全,进一步彰显供电企业责任担当,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供电服务人员,从2月中旬开始,全面开展了以上门服务查隐患,推广微信、支付宝缴费应用为主题的专项服务活动,“暖心电”送进农户家。

据了解,该公司供电服务队走村串户,进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用电负荷,认真查看各类取暖设备的拉线接电情况,并对私拉乱接、超负荷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和违章用电行为及时纠正。同时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易引发电器火灾的线路进行了更换,同时全面排查了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此外,还向村民积极推广微信、支付宝缴费应用,并及时解答农户在用电业务中的疑难问题。

同时,队员们还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老人等家庭进行摸底,建立帮扶台账,结合冬季用电负荷特点,对这些家庭老化、线径过细线路进行义务更换,重点对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检查测试,确保村民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暖心电”。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