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为企业用电提供良好环境

2021-03-05 13:0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支持,这么快就帮忙消除了安全隐患。”3月1日,济源电子科技公司负责人周翔飞向上门服务的供电公司人员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点,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精心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济源供电公坚持做到“保姆式”服务,不仅在办电环节落实“一口负责、说办就办”,做到“限时办结、办必办好”,认真落实跟踪服务制,积极做好服务需求对接。定期开展走访活动,走进企业排查用电隐患,帮助消除各类缺陷,及时解决用电难题,指导客户防范安全风险。

针对济源工业企业多、企业节能改造项目多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跟踪做好优质服务,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建议企业加强内部用电管理,规范用电行为,避免电能浪费。正确进行无功补偿,提高功率因素,有效减少功率因素调整电费现象。实施节能改造,尽量采用节能用电设备,优化生产工艺,减少产品单耗。

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对当前个别已经停止运行的变压器及时申报暂停,减少基本电费。对部分因经营困难或其它因素,导致处于半生产或少量生产的企业,当场分析用电数据,建议企业按照相关程序,对变压器作减容处理;有多台变压器的,按照用电情况对部分变压器申请暂时停用,降低电费比例,积极当好当好企业节能降本的“电保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绿色环保健康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