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纪检干部赴寿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学习

2021-06-30 09:12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公司组织纪检干部赴寿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张玉山故居、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强化初心使命教育。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在张玉山故居,纪检干部在红色院落里,驻足凝望,虔心体味。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当年张玉山带领群众走上革命道路的艰苦岁月;在张玉山生平事迹展板前,听取张玉山如何坚定信念、寻找光明的故事。在电子屏幕前,纪检干部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主题教育片,张玉山、马保三、王伯祥、王乐义……一个个榜样人物的事迹,精神昭昭,启迪后世。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讲解,交流感悟。

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展示了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做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纪检干部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参观人员表示,学习革命先烈,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崇高的政治信仰;要践行宗旨、敢于担当作为,一心为民,切实扛起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奋斗的时代重任,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