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重点项目建设“充电”

2021-06-30 11:3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小浪底荣盛一品原乡建设工地,为项目前期工程实施设计供电方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实施。

针对济源地区重点项目多、供电需求多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优化服务,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充电”。

该公司根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结合实际对产业集聚区和各工业园区外围的输配电线路进行改造升级,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主动与市工信局、大项目办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了解相关信息,掌握用电动态,根据重点项目建设一览表,建立供电服务台账,细化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职责,把责任配置到岗、落实到人。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项目规模、负荷需求和用电轻重缓急,坚持每个项目建立服务档案,严格落实客户经理制,专人负责联系,动态掌握项目实施情况和用电动态,构建“一对一”机制,及时提供电力保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特别是对省市重大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的原则,实行跟踪式专属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此外,该公司简化办电手续和业务流程,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上门受理用电业务,提供政策解读、用电咨询等服务,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完善走访服务机制,及时在客户电力配套工程实施中当好技术顾问,并通过协同会商、现场办公等方式,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高服务精准度和实效性,以优质电能促进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