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点亮”夜市

2021-07-05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晚,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两千家夜市,对这里的95家夜市摊点用电情况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落实整治措施,用优质服务“点亮”夜市。

针对夏季夜市摊点用电量增多、安全隐患多发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原则,加强安全防控,深化规范治理,精心“点亮”夜市。

该公司通过定期普查、突击检查和定点核查相结合,组织人员从电源接入、电能计量、导线安装、日常用电等方面精心“把脉”,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做好记录,现场下发整改通知。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并根据排查结果,建立隐患信息库,能及时处理的,帮助客户现场整改;不能及时处理的,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缺陷消除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好风险防控,紧密结合用电特点,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切实加强用电设施检查,积极防范各类安全风险,提高夜市摊点用电方面的安全性能。目前,该公司已排查夜市摊点522个,提出整改建议221例,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102个,解决用电难题71例。

为提高服务实效,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客户用电实际,将常见隐患、可能引发的后果及处理办法等内容梳理汇总,制作“安全用电提示卡”,利用隐患排查之机向客户发放,引导客户对用电安全风险早发现、早处理,从根本上避免涉电安全事件发生;向客户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