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广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8 09:59来源:东方电气作者:周剑航关键词:东方电气可再生能源氢燃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东方电气集团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和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共同见证签字仪式。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烈,广元市副市长伍荣华代表双方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强央地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达成广泛共识。

俞培根对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回顾了双方产业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果,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六电并举、五业协同”的产业格局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情况。俞培根表示,广元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战略合作落地见效,携手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邹自景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广元是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当前正积极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邹自景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乘坐了氢燃料电池动力城市客车,深入了解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以及商业示范运行等情况。

广元市相关单位领导、东方电气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氢燃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