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打造开放企业 建设共享平台

2021-11-25 16:0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能源保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迎接特变电工昌吉热电厂20余名员工前来学习交流,在沟通中开拓视野,在互学中开拓思路。

交流人员先后前往锅炉间、汽机间、集控室、输煤系统、封闭煤场等地进行参观,期间,该公司简要介绍了生产流程、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积极为学习交流人员解答疑惑,同时,特变员工也分享了经验并提出了建议。

近两年,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及班组建设水平,昌吉分公司强化对标管理意识,采取诚心“请进来”,虚心“走出去”的方式,学习系统内外先进单位管理经验,并分批次组织骨干员工到兄弟单位进行学习交流。今年,“请进来”经验分享8次,“走出去”交流学习5次,将“先导式输灰”、标志牌悬挂的科学性、燃煤掺配掺烧技术管理等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结合,融入公司管理,切实开拓了员工视野、提升了管理水平、完善了班组建设,真正达到了“互融、互促、互建”的目的,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直好评。

在对照中找差距,在思考中谋发展,昌吉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学习交流精神,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创新创效、砥砺奋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