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国家发改委:做好煤炭保供稳价工作 力争全国煤炭日产稳定1200万吨以上

2022-03-09 10:54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煤炭煤价电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2022年,受多种因素影响,国际能源供应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能源价格不断攀升并屡创新高,同时国内煤炭消耗呈快速增长态势,对煤炭保供稳价形成新的挑战。

国家发展改革委立足以煤为主的基本国情,近期多次召开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部际协调机制专题会议,与有关成员单位和相关地区围绕煤炭稳产增产工作,研究延长保供政策等有关措施,同时进一步梳理具备增产潜力的煤矿,探索出台增产保供的新政策新举措。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相关部门、煤炭主产区和重点企业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从推动手续办理、加强应急储备等多方面完善煤炭产供储销体系,进一步释放优质煤炭产能,强化煤矿生产调度,力争全国煤炭日产量稳定在1200万吨以上,确保产能合理、产量充裕,运销畅通,安全保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