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关注职工思想动态 筑牢和谐稳定防线

2022-04-23 21:17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燕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工作职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了解职工心声,做好思想引领,确保职工思想稳定和队伍稳定,一季度,大唐甘肃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通过谈心谈话、党政主要负责人联系职工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精准“把脉”职工思想动态,切实构筑企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

一季度,该事业部在深化改革过程中,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和复杂多变的职工思想动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通过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及时掌握职工内心想法和实际需求,超前分析职工思想状况“第一信号”,及时主动介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有效性;把各党支部书记作为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的第一责任人,明确党员干部职责,从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该事业部坚持问题导向,对收集的调查走访具体情况、职工思想状况、职工关注的热点和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细致整理,形成调查分析报告,为企业整体决策提供依据;此外,畅通职工建言献计渠道,解决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为职工在精神上解忧、思想上解惑、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困。

下一步,该事业部将以《幸福大唐建设行动纲要》为抓手、结合“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方位、多维度推进“幸福大唐”及作风建设,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职工进行共享,源源不断地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倡导积极主流,不断激发员工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作者: 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职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