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市场正文

浙江丽水出台电力助企纾困八项举措

2022-05-11 09:3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压器配电设施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5月10日,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电力助企纾困八项服务举措”。

会上提到,为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国网丽水供电公司推出“绿色金融”服务——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向企业提供“电e贷”“网融链”“碳金融”等产品。目前,该举措已为352家工商业企业、上下游供应商,融资授信额度达3.7亿元。

广泛“开源”的同时,也积极为企业提供“节流”方案。国网丽水供电公司通过实行160千瓦及以下低压接入,为丽水市3000余户中小微企业节约办电成本3600多万元。开展临时用电变压器配电设施租赁服务,为丽水市100余户企业节约900多万元配电设备建设成本。

“我们将全力推进电价市场化改革,加快推动丽水市1.14万兜底用户和13.7万代购电用户有序进入售电市场。积极配合发改、经信等部门,深入开展电价政策宣传疏导,发布各类售电公司信息,引导用户择优选择实力强、价格优的售电主体。”发布会现场,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范素丽进一步表示,为深化市场化售电服务,公司还将对部分重点企业提供电量预测等辅助性服务,降低企业电费电价成本。例如,对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户用电实施年度阶段性优惠,不分摊天然气发电容量电费等费用;对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的中小微企业不参与电力现货市场运行的成本补偿分摊,辅助费用在电能量费用中作等额扣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