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首页

新闻市场访谈技术下载招聘论坛商务通企业产品采购会展专题图片RSS排行期刊加入我们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全球风能理事会主席 Klaus Rave

Klaus Rave:

在21世纪,我们迎来的是一个通讯的世纪,现在我们有网络,有电话,有各种智能设备。在这里我想说的一点就是,我们所有的教育都是需要有这些电子设备的,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挑战,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环境,为我们的未来做好准备。

第二点,在非常重要的以电力为主导的21世纪,我们要关注可持续发展,可再生能源将会成为21世纪能源行业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发电当中。

可再生能源它们可以让我们实现一种平衡,特别是在集中和分散式的布局当中,可以为我们实现平衡。

同时可再生能源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的行业,现在世界上有很多的国家,他们都有相关的商业活动,更多的国家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上万兆瓦的装机容量。

所以说在全球市场当中,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它都是有很大的市场的,在中国也是如此。比如说中国到了一个新的市场,他可能会花4到5年的时间,才能够实现收入的回报。

所以在这里我想说的第二点就是,我们需要能够有很好的市场,有很好的回报,这样我们的行业才能够发展得更好,才可以让更多的国家参与到我们的可再生能源的行业发展当中来。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今天我早上想说的第三点,如果说我们想要成功的话,我们就必须要进行合作。我们现在希望有更多的国家能够把可再生能源纳入他们的能源组合当中。

在这里我也想呼吁大家,我知道中国建造了长城,所以说中国应该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之一了。我想呼吁大家,能够让风电在中国的能源组合当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风电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这已经持续很多年了。20年前,我们也是非常自豪,就是在1993年的时候,欧洲的风能协会,当时说了,我们可以实现1000兆瓦的装机容量。到了后来,我们就有了全球更多的装机容量。到了2013年的时候,我们将会达到300兆瓦的一个水平。

所以说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在世界上各个地区,各个国家,大家都已经开始工作,会有越来越多的风电的装机容量在各个国家发生。

关于北极星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营销方案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