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R推出芯片销售业务

2003-08-12 00:00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整流器公司宣布成立一个专责销售部,负责销售芯片式提供功率管理半导体产品。

    IR芯片式功率器件通过减轻重量和减小尺寸、降低整体成本、改善热性能和提高可靠性,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此外,IR的芯片销售业务重点包括已知优良芯片 
(Known Good Die,简称KGD)。它们是通过IR的SureCHIP工艺制成,能在最大程度上确保半导体器件完全符合规格范围。

    IR将以自己的"IR"品牌营销这些芯片产品,并会继续发展和扩大芯片销售支持,包括提供技术性能和特性、测试选项、样品、贴装和键合、付运选项及产品应用说明等。

    IR芯片产品有多种付运形式可供选择,如通过测试的晶圆、切割后贴在薄膜上的晶圆、叠片包装 (Waffle Pack)/晶片盘 (Chip Tray) 及卷带包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