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ABB出6300万美金助泰国打造水力电厂

2005-06-22 00:00关键词:电厂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业者ABB,日前宣布一个6,300万美金的合约,将协助泰国建造一座1,100兆瓦水力发电厂,提供泰国和老挝遥远地区的电力。 

    ABB表示,主要承包商EDF (3Electricit3e de法国)将建造三个民用和二个机电合约,修建价值12亿美金的Nam Theun的二个水力发电厂,而ABB则供应设备给主要的供应商GE Energy 。

     这个订单强调ABB在亚洲市场的意义,ABB很荣幸能以尖端技术协助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ABB电力事业技术部总裁彼得史密斯指出,ABB骄傲能参与一项由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支持的发展计划。

    整个专案的设备和系统将由ABB在加拿大、瑞典、瑞士和泰国的工厂执行,包含:
静态发电器励磁系统、一座50万伏特的变电站、一座11.5万伏特的变电站、13台90 MVA单相变压器、二台50 MVA三相变压器、自动监控系统及电子保护系统和通讯系统。

    这个专案提供泰国每年每小时5,600千兆瓦 (GWh)的电力,和老挝 (EDL)每年300GWh的电力。世界银行认定这个专案为协助老挝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专案。专案由Nam Theun PowerCompany (NTPC)拥有,将建造发电厂之后,运转25年后再归还给老挝政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