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唐与滁州市合作 拟建火力发电项目

2006-04-30 00:00关键词:合作大唐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与滁州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滁州市郊和凤阳各建设4×60万千瓦或4×100万千瓦的火电机组,一期工程为2×60万千瓦或2×100万千瓦火电机组,投资约80亿元,力争“十一五”期间获得批准并建成。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朱同斌、市委书记汪国才、市长缪学刚等出席签约仪式。朱同斌和缪学刚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市招商局、发改委等部门和南谯区、凤阳县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中国大唐集团是我国第二大电力投资企业,资产规模约2000多亿元。大唐安徽分公司目前是安徽最大的电厂投资企业,在全省已拥有400.65万千瓦发电装机容量,总资产72.89亿元,是从事火电建设和生产运营的专业公司。

  3月30日,经市招商局引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派员来滁实地考察,拟在滁州建设大型火力发电厂。连日来,双方进行了多轮磋商,最终达成了框架协议。

  汪国才说,双方接触的时间不长,但进展很快,不到一个月就达成了框架协议,令人振奋。这对于加快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抓住机遇,按照协议要求,共同努力,扎实推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实现“多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