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浙江北仑一电厂刷新速卸记录

2006-10-08 00:00关键词: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19时,"明州29号"5万吨级煤船比原计划提前18小时驶离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码头。至此,北电公司创下30小时安全卸空5万吨级煤船记录,同时还创下单班卸完2万吨煤的最大卸煤量记录。

  进入9月,煤炭供应紧张,煤质有所下降,给北电公司5台60万千瓦燃煤机组稳定运行造成隐患。面临严峻挑战,该公司燃料部门与供煤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装港信息、船只动态,同时加大设备整治力度,防止堵煤、卡煤,确保煤船安全及时接卸。针对煤质下降、来煤较湿现象,燃料部门强化检质、检斤环节,杜绝劣质煤入厂,加强计量质检分析,避免煤场发生实质性亏煤现象。

  9月25日10:20,载煤50600吨的"明州29号"顺利靠泊北电码头。由于煤场库场较低,加上随后几天将有3艘煤船1艘石灰石船到厂,安全提前完成接卸任务显得迫在眉睫。该公司燃运人员两个泊位连续开出6个班次,合理配置每班次人员,加大人均作业强度,以保证最快的接卸速度。12:30,卸船线启动。经过运行人员30小时连续作业,北电公司30小时安全卸空5万吨级煤船,再次刷新今年5月26日31小时卸空5万吨的"金色大地"轮记录。其中,9月25日中班完成卸煤20289吨,创下了单班卸煤量之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