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ABB中国仪表上海新建压力变送器生产线

2006-10-20 00:00关键词:仪表变送器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中国仪表产品部在中国上海新建压力变送器生产线,以加强压力变送器业务的世界领先地位并更好服务中国客户。 

    整条生产线由ABB中国仪表产品部从意大利引进,生产包括264DS,264PS,264HS和264GS型号的2600T系列压力变送器。单班生产能力为每月900台。压力变送器的主要部件如传感器等进口自德国和意大利,上海工厂负责装配及测试工作。从2004年8月第一台的压力变送器在新生产线上诞生到现在,仅仅数月间,已有数以百计的国产压力变送器正服务着遍布全国的客户。 

    为促进2600T系列压力变送器在中国的销售,国内新建的装配厂从现在起,对标准规格的产品能保证在两周内供货而不需要客户增加额外费用。ABB新的2600T压力变送器家族集中了许多著名厂商的多年经验,像Bailey,Hartmann&Braun,Fisher&Porter,SchoppeandFaesr,KentandTaylor。2600T是目前市场上最能满足客户各种需要的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其主要应用范围涵盖广泛的工业领域,例如电力,水处理,化工/石油,制浆和造纸,制药,冶金以及食品和饮料等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