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投资一亿多元沱河变电站落户宿州

2007-03-09 10:27来源:中安在线关键词: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宿州供电公司获悉,总投资近1.2亿元的220KV沱河变电站正式落户市经济开发区。目前,工程进入初设阶段,预计土建工程上半年开工。该变电站的建成将大大提高我市经济开发区的供电可靠性。

  由于开发区在建和计划开工企业较多,用电负荷增长迅猛,近两年将新增工业负荷近100兆瓦,现有供电设施和供电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开发区建设和发展的需求。为此,宿州供电公司积极争取政策,多方筹集资金,为开发区增加新的电源点。拟建的220KV沱河变电站位于市经济开发区内规划滨河路与金寨路交叉口,设计总容量两台150兆伏安主变压器,一期建设一台150兆伏安主变压器,220KV出线2回,110KV出线5回,35KV出线4回。新建变电站将与220KV姬村变电站、南坪变电站,110KV城南变电站、李园变电站、陵家桥牵引站以及拟建的宿州秸秆电厂相连,将大大改善宿州电网中心网架结构,为满足宿州市及其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用电增长的需要,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