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ABB变频器削减水族馆的能源消耗

2007-03-16 14:06关键词:能源变频器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ABB公司的变频器为欧洲最大的水族游览馆每年大大削减了能源消耗,每年减少能源费达3万美元,这几乎相当于这些水族馆每年的用水消费。 

    此次英国国家海洋馆(NationalMarineAquarium,NMA)通过采用了ABB公司的ACS550系列变频器来控制水泵,为巨大储水馆的数百万升水提供持续的循环作业。该国家海洋馆是在英国最大的海洋博物馆和海洋保护中心。 

    NMA包括了一系列的水族动物,并为世界上海洋动物提供了自然的居住地和海洋生活环境,这些环境包括热带的珊瑚水域和大西洋的暗礁环境。 

    该海洋馆的水族馆内具有数百万升的海水,这其中包括储存了250万升海水的3个地中海水族馆,这在欧洲地区是最大的,而保持这些水族馆里的持续的流动与保持一定的压力是该海洋馆的单笔最大的成本之一。ABB公司提供的9个水泵正好可以提供节约所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