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二月我国仪器仪表及办公设备出口67亿美元

2007-04-19 15:24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资讯网关键词:仪器产品仪表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海关统计,2007年1至2月份,我国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设备出口67.2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2%,进口95.3亿美元,同比增长6.3%。其中,2月份出口额为33.47亿美元,同比增长34.7%,进口额为42.77亿美元,同比仅微幅增长0.1%。
  出口的主要商品为:液晶显示板,出口额为23.08亿美元;非特种用途的数码相机,出口5.66亿美元;静电感光时多功能能一体机,出口5.47亿美元。
  进口主要商品为:液晶显示板,进口49.99亿美元;未装配的光学元件,进口4.47亿美元;其他电视摄像机及数字照相机的零件,进口3.38亿美元;液晶显示板的零附件,进口3.68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