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内蒙古通辽厂PMS工程项目首期告捷

2007-07-11 16:0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工程内蒙古PMS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推广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PMS)工程项目,作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试点单位之一的内蒙古通辽发电总厂,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运作,圆满通过了一期工程的初步收验。验收委员会认为该厂PMS一期符合集团公司PMS开发技术路线所确定的闭环管理、过程控制、全程追溯的原则要求,实现了PMS一期工程的建设目标。同时认为,该系统技术先进、设计和实施方法科学合理,实施效果明显。

    据悉,通辽发电总厂PMS工程与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形成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团公司企业级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具有独创性。该厂PMS一期工程的研发经过了初步调研及框架方案设计、需求分析及工作流程优化、软件平台开发、基础数据准备与实施四个阶段的工作。目前,一期工程基础数据、运行、安全、培训、指标、绩效考核和不符合项管理七大部分24个模块32个流程全部正式上线运行。自投运以来,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效益逐步显现,在安全生产缺陷管理、运行日志、定期工作等方面已积累了近万条记录,强化了安全生产执行力,起到了规范和约束管理作用。

    PMS一期工程的成功上线,为通辽厂全面落实“例行工作程序化、业务操作规范化、指标控制精细化、岗位工作全能化”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奠定了基础,提高了现场工作管理效率,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春静 宋艳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