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缅甸与孟加拉国合作发展水电

2007-07-25 11:2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合作孟加拉国孟加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消息,目前缅甸和孟加拉国正加强合作发展水电,在缅甸境内建设水电厂。孟加拉电力发展局和电网局官员称,他们最近访问了缅甸,与该国电力权威人士探讨在缅甸境内建设水电厂的合适地址,目的是把电输送给孟加拉国。

  他们调查发现,缅甸西部和西北部有建设水电厂的有潜力选址。孟加拉国电力当局透露,他们将从世界银行和亚洲发展银行寻求资金支持。

  与此同时,一个巨大的缅-泰两国合资水电项目Tar-hsan水电项目正在东部省份建设,该项目装机711万千瓦,去年4月启动。这座耗资60亿美元的项目是最近两年来与泰国公司签定的两个项目中的一个。

  据悉,Tar-hsan 项目年发电量为350亿千瓦时,由缅甸水电发展局和泰国MDX集团公司共同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作查看更多>孟加拉国查看更多>孟加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