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辽宁电力开展效能监察进利润目标的实现

2007-08-22 14:43来源:辽宁省电力公司关键词:辽宁电力辽宁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公司系统2007年利润目标的全面完成,辽宁电力有限公司针对年初下达的《开源节流、挖潜增效,确保实现2007年利润目标的工作措施》启动效能监察方案,就其实施情况及成效开展过程诊断,以促进利润目标的实现。  

    此次效能监察面向辽宁省公司全系统展开,将对公司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公司决定,在开源节流、挖潜增效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在执行《开源节流、挖潜增效,确保实现2007年利润目标的工作措施》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公司系统在确保利润指标完成中领导效能、组织效能履行情况进行系统的梳理,以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挖掘潜力,开拓市场,强化管理,充分调动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从8月13日开始,辽宁公司监察部牵头组成了二个效能监察组,由财务部、计划发展部、营销部、生产部和基建部等部门共同参加,深入到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核实数据等形式开展监察。目前已完成了对所属14个供电公司的实地检查。全面检查结束后,公司将就上半年开源节流、挖潜增效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下发监察通报和效能监察建议书,总结经验,提出对策,促进公司利润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