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我国研制成功800千伏双断口开关设备

2007-08-23 17:39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设备800千伏开关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台800千伏超高压双断口罐式断路器,18日在中国西电集团西安西开高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出厂。这一产品技术参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它的研发成功打破了国际上少数几家企业对800千伏开关设备制造的垄断局面提高了我国开关设备的制造水平。
 
  此前,800千伏高压开关设备,在国内还没有企业可以制造,国际上仍为三断口或四断口断路器,技术相对落后,这种状况已经制约了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作为我国开关设备骨干制造企业,西安西开高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从2003年9月开始自主研制,经过研发人员几年的刻苦攻关,先后完成了样机试制、试装配等一系列试验项目。2006年7月,产品通过国家发改委组织的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设备查看更多>800千伏查看更多>开关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