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省首批负荷转移车亮相榕城

2007-09-19 13:20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福建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号上午,由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出资购买的首批负荷转移车率先在榕城亮相,并于福州电业局内顺利完成了福建省历史上的首辆负荷转移车的交付工作。 

  这一批到位的负荷转移车共计三辆,除去福州电业局留用的一辆外,其余两辆也将于今日内分付给厦门、泉州两地的电业局使用。

  负荷转移车又称车载移动型箱式变电站或移动变压器,是将高低压电器设备和变压器等组合而成的紧凑型成套配电装置,它可以根据需要方便地移动,作配电系统中接受和分配电能之用,以满足用电设备的要求。对10kV配网而言,负荷转移车是全面实现配网带电作业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也是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的最有力的保障。它的到位将促使多种新式带电作业技术迅速进入实用阶段,大大地促进福建省配网带电事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