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甘肃电力多措并举配合兰渝铁路建设

2007-09-25 09:14来源:中广网关键词:变电站甘肃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网兰州9月24日消息  兰渝电气化铁路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西北至西南的区际新通道,始发兰州,经甘肃定西、陇南等地,穿越四川至重庆,设计全长约900公里。建设兰渝线是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进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需要。甘肃公司充分认识该项目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四项措施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兰渝铁路建设。

  一是充分了解用电需求,科学规划,精心组织设计兰渝铁路沿线新建牵引变电站供电方案,细化车站及区间通信、隧道照明、通风等电气化设施用电的具体负荷,确保用电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二是为加快兰渝电气化铁路供电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分析供电设施“永久和临时供电”相结合的实际,充分与兰渝铁路公司筹备组协商一致,确保施工方案符合用电实际。

  三是要求公司系统营销、生技、计划、基建、调度等部门要统筹协作,开辟“绿色通道”,积极配合兰渝铁路公司筹备组开展相关论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兰渝铁路施工及牵引变用电的报装服务工作。

  四是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要求兰渝铁路沿线供电单位指派专人,全过程负责兰渝铁路供电工程的协调配合工作,向客户提供报装咨询与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兰渝铁路工程建设供用电保障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甘肃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