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甘肃电力设计院获中铝兰州公司项目合同

2007-09-25 09:55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甘肃电力电力设计院电力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甘肃省电力设计院与中铝兰州公司就该公司“供电、 整流系统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项目工程,签订了总承包合同。 

    “供电、整流系统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项目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和原铝生产商。该项目于2007年9 月7日开工,合同总投资金额约1750万元。项目的竣工投产,能够有效解决该企业用电存在的功率因数低、损耗大等电能质量问题,有效降低 高耗能企业生产用电成本。 

    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院依靠自身的优势,以设计为龙头,秉承为客户设计出精品工程的服务理念,践行EPC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 全面贯彻将工程总承包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在市场打拼征战中,又取 得了新的成效。首次与中铝兰州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该院总承包 在同行业界送变电工程项目中的地位,对于今后继续开拓电力行业以外 市场,尤其是大型铝加工企业和有色金属领域的总承包市场,起到了非 常积极的促进作用。(邱福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电力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