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清河发电200MW机组脱硫土建进入冬季施工

2007-11-22 13:28来源:清河发电公司关键词:发电清河发电冬季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天气的转冷,清河发电公司7、8号200MW机组脱硫土建工程已经进入冬季施工阶段。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该工程相继完成了增压风机入口烟道支架、增压风机房基础、烟道支架、电控楼基础、吸收塔出口烟道支架出零米等工作。目前,冬季施工方案已经敲定,参建单位克服天气寒冷、施工场地狭窄、地下设施复杂、工程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抢攻吸收塔基础,以确保明年10月8日前完成脱硫系统的性能验收并投入商业运行。

      吸收塔作为该脱硫工程主体形象工程,基础比较复杂,施工程序多,且与电控楼、出口烟道支架具有连接部分,支模、配筋需统一施工,存在一定难度。为确保工程稳步推进,作为业主的清河发电公司积极协调控制,全面协调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北京中达联监理公司、重庆凯迪公司对此进行严格验收,现已完成地脚螺栓、埋件安装,正在进行环板支模、配筋,连接梁支模、配筋工作。

      作为清河发电公司重点节能减排项目之一的7、8号机组脱硫工程自9月份破土动工以来,备受公司的瞩目,该脱硫工程的脱硫效率最终可达到95左右,为保护地方的生态环境,打造碧水蓝天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赵方宇 连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查看更多>清河发电查看更多>冬季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