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四川省强化企业减排责任

2007-11-27 13:55来源:成都电监办关键词:四川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电力企业减排,强化企业减排责任,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和部署,成都电监办和四川省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于11月20日开始对四川省大型电力企业环境监督员制度试点工作进行验收检查。 

      11月20日和21日,检查组分别对内江发电总厂、宜宾发电总厂以及黄桷庄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验收检查。从验收检查情况来看,企业环保意识增强,环保投入加大,环保管理工作深入,被检查单位基本按照要求建立了环保工作机构和制度,明确了环境监督员职责,定期报告了环保工作情况,开展了环保知识培训工作。宜宾发电总厂、黄桷庄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环境监督员制度试点工作较扎实,脱硫减排管理措施较落实,验收材料准备较充分,验收工作进展顺利,并一次通过了验收。

      验收检查中,检查组还就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实施节能发电调度后有关环保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有关市、县环保局参加了属地企业的试点验收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