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辽宁电力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当前工作

2007-12-06 15:20来源:辽宁省电力公司关键词:辽宁电力辽宁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年终岁末工作实际,辽宁公司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提高集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11月30日,辽宁公司下发了《关于转变作风、集中精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出台了加强工作秩序的四个制度性规定。

  辽宁公司要求各级干部要从八个方面转变作风: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促进作风转变;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反对铺张浪费;四是克服形式主义, 发扬务实作风;五是坚持朴素生活,养成良好风气;六是加强公务用车购置管理;七是年终总结要实事求是、细致准确;八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执行力。

  辽宁公司规定,公司本部到基层检查工作,要由公司统一安排,轻车简从,尽量合并乘车,或安排中巴车等大型交通工具。检查组成员不得提出超规格接待要求,尽量在各单位招待所住宿,在职工食堂就餐。不准收受礼金、礼品,不准去歌厅、舞厅、洗浴中心等场所消费。

  辽宁公司要求,基层单位在迎接公司领导和部门调研、检查时,不得采用警车开道、标语横幅和大屏幕字幕等形式,不得到辖区边界或高速公路口迎送。公司系统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从繁杂的事务中摆脱出来,加强学习,做好工作,讲求实效。不搞花架子,不搞文山会海。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现、研究并解决好影响企业发展,队伍稳定的具体问题。

  公司强调,公司系统上下级之间,各部门和各单位之间严禁相互请客、送礼、走访、答谢、慰问。要集中精力做好年底前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辽宁公司党组成员带头执行规定,高效率快节奏工作,并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沈阳、大连、鞍山供电公司,大型电建工地以及困难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公司系统全面完成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开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