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美国中西部数条原油管道停电而关闭

2007-12-12 17:19来源:世华财讯关键词: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中西部数条原油管道因冰暴引发的停电而关闭。 

    有消息称,石油管道运营商Enbridge与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均受到停电影响。

    Enbridge公司发言人称,已被迫关闭Ozark与Spearhead油管,但并未透露管道恢复时间。Spearhead管道日产能12.5万桶,负责由芝加哥运输至俄克拉荷马州的库什(Cushing)。Ozark日产能12.5万桶,承担由库什至Wood River的运送。库什是NYMEX期货交易的轻质原油交割地。

    同时,Magellan公司发言人证实,Osage管道也因停电而暂停运营,该管道日产能11.5万桶。长达135英里的Osage管道由库什运送石油至El Dorado地区。Osage油管还连接至McPherson的NCRA炼油厂以及El Dorado的Frontier炼油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