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濮阳热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500天

2007-12-28 10:55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濮阳安全生产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到12月27日5时43分,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公司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五百天,暨本年度第四个“百天”的安全记录,圆满完成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公司职代会确定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今年以来,国电濮阳公司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基本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实施《安全生产法》为主线,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发展”作为重要理念,以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重点,运用安全性评价、危险点分析和设备点检定修等先进的管理方法,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创建集团公司“一流”发电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电濮阳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精细管理、精心操作、细心维护、多发多供的行业精神,再接再厉,实现2008年安全工作开门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濮阳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