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综合正文

广州市水利局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2007-12-28 16:34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水利广州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万众评公务”活动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水利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主动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据《惠州日报》报道,关于群众提出沙墩头排涝站排涝不到位的问题,该局计划将2009年实施的南东坑河涌整治工程提前至2008年汛期前实施。整治内容包括拆除重建6座交通桥、疏浚拓宽河道2.3公里等。

  为解决运砂车辆超载、损坏道路、污染环境等问题,该局开展了砂场地磅管理工作。针对在夜间部分河段发生偷采河砂的问题,市水政监察支队坚持夜间巡查值班,及时查处违法采砂行为。(黄晓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