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周宁供电“四步走”保电网平安度冬

2007-12-29 14:5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姜南昵凌树姿林宇杰报道为满足福建周宁县工农业生产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周宁供电有限公司早动手,早准备,实行“四步走”方针,以保证该县电网平安度冬。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周宁电网最高负荷在6.2万千瓦,日用电量在90万千瓦时,预测今冬电网最高负荷将达到7万千瓦以上,这给已经进入枯水期的周宁电网带来巨大的压力。为此,周宁公司一早着手编制迎峰度冬方案,对迎峰度冬工作及早部署,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

      一是做好防冻工作,对消防管路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采取防冻保护措施,防止管路冰冻。二是防止设备过热、渗漏,加强主通流回路设备的测温,防止因热胀冷缩造成设备接触不良发热和密封不好漏油、漏气、漏水。三是加强运行操作管理,杜绝误操作事故,严格执行调度命令,严格按照调度下达的负荷曲线进行负荷调整,采取有效措施杜绝误操作。四是做好防小动物工作,对控制设备室进出电缆沟、控制盘柜电缆穿孔的封堵情况和控制设备室防小动物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以防低温天气小动物进入设备室造成设备短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