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淄博发电“十七大”学习再掀热潮

2007-12-29 15:0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发电华电华电淄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于建萍李鹏报道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21日下午,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特邀淄博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主任张存礼教授作十七大报告专题宣讲,再次掀起了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热潮。该公司领导班子及1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辅导班上,张存礼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彩报告,从“怎样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如何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怎样把握我国现阶段的基本国情”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课题的重要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重点突出,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结合本次辅导,该公司党委迅速布置四项具体措施,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牢固树立“抓各项工作先从安全抓起,抓安全工作先从基础抓起”的理念,针对年底将至,部分职工思想有所松懈的情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二是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继续加大攻关力度,着力推进2×30万千瓦扩建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拿到国家发改委“路条”。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积极应对煤价上涨、运力紧张等问题,加强与煤矿、铁路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统筹规划“省内、省外”两个煤炭市场,全力增加煤炭库存。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全面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风正气顺”的良好氛围,确保企业和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