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经研院翻译中心正式成立

2007-12-29 16:05来源: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关键词:国网国网经研院经研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举行了翻译中心成立座谈会,标志着经研院翻译中心正式成立。国家电网公司国际合作部孙金平主任,经研院院长张运洲、党委书记葛正翔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葛正翔书记主持。国家电网公司国际合作部和经研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翻译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孙金平主任在讲话中对在经研院成立翻译中心表示热烈祝贺。孙金平主任表示,翻译中心的主要定位是为公司总部和系统单位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翻译服务,建立国内外联系渠道,参加重要的国际交流活动,参加公司翻译人才库建设,提供权威的国际能源信息。这些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有很大的挑战性。国际合作部将全力支持翻译中心的发展,帮助翻译中心工作尽快走向正轨,支持经研院在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工作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发挥更大的作用。翻译中心的成立也为年轻翻译人员提供了迅速提高技能、发挥聪明才智的重要平台。希望翻译中心员工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尽快走上业务一线。

  张运洲院长表示,公司决定在经研院成立翻译中心,体现了公司领导对经研院的信任,体现了国际合作部对经研院工作的支持。在经研院成立翻译中心是公司为更好地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做出的重要举措。翻译中心的成立也将进一步拓展经研院服务公司核心业务的能力。经研院将对翻译中心准确定位,充分发挥院人才技术优势,建设和管理好翻译中心,力争在公司国际化经营和国际能源合作领域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查看更多>国网经研院查看更多>经研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