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电力检查苏州供电年度工作

2007-12-29 16:26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江苏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黄卫国带领年终工作综合检查组对苏州供电公司进行综合检查考评。 

      在苏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后,黄卫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苏州公司毫不松懈地抓好年终收尾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再接再厉,超前思考,以创新的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供电;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创建“四好”领导班子;要实施和谐文化理念,加快建设和谐企业;要加强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沟通,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加强执行力建设,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