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甘肃省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会召开

2008-01-10 12:41来源:兰州电监办关键词:安全安全性评价甘肃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甘肃省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07年甘肃电力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分析了当前电力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制定了2008年并网安评工作计划,列出了计划完成安评电厂的详细名单。

      2007年兰州电监办严格审查专家资格,把安全性评价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一是对基层小水电站的分布及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统计,对装机800KW以上的电站,积极跟进联系,同时穿插宣贯并网安全性管理办法、电力业务许可等相关电力监管政策。二是在及时完成新建机组并网安全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方针政策,适时开展了甘肃首台机组恢复额定铭牌出力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三是结合小水电建设热,针对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我办尝试对小水电机组进行安全性评价,制定了《小水电I型和II型安全性评价细则》,在保证安全方面起到了较好效果。

      会议决定:2008年要继续遵照执行好电监会制定的《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结合调度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发电企业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不断总结有益经验,进一步充实安评内容,拓展安评范围,确保安评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性评价查看更多>甘肃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