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法国3家公司将在阿布扎比建核电厂

2008-01-18 11:55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AREVA苏伊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1月14日在巴黎说,法国核电巨头Areva公司、法国天然气巨头苏伊士公司和道达尔公司日前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这项合作协议,法国3家公司计划在阿布扎比合作建造两个新一代核电厂。 

    道达尔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说,这两个核电站将根据世界最大核电集团Areva公司开发的第三代系统来建造。双方不久将发表一个有关这项协议的声明。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1月13日开始对海湾3个阿拉伯国家进行正式访问,萨科齐此次海湾之行旨在与伊斯兰世界分享法国在民用核技术方面的专门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