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淮安供电连续安全生产2492天

2008-01-18 13:34来源:江苏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安全生产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07年12月31日,江苏省电力公司淮安供电公司已连续安全生产2492天,在江苏省电力公司位列前茅。作为该公司安全生产重要单位的调度中心在收看国家电网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08年工作会议图文直播网页时看到刘振亚总经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报告时,全体员工格外振奋,他们认为作为国网系统的基层单位能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感到十分欣慰。 

  该中心负责人沈殿凤说,2007年度,我们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和工作要求,牢记调度机构在电网运行中的责任与使命,以保电网安全,保可靠供电为重点。狠抓反事故措施的落实,积极开展危险点排查、分析和预控。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全面实现了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进一步保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良好局面。为了进一步提高调度运行人员的指挥协调能力和事故处理水平,公司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先后组织电网联合反事故演习2次,事故预想198次,编制并实施保供电预案20次。全年共办理设备检修申请手续1547份,组织新设备启动投运共62次,执行调度操作任务5423项,没有发生一次差错。今年,我们将以刘振亚总经理的报告为指针,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精心调度、科学管网,努力研究、探索电网运行规律,提高驾驭电网的能力和水平。今年我们将集中力量开展电网“三项”专题分析研究工作,即电网稳定分析研究,电网电磁干扰分析研究和110千伏远方设备自投装置的研究与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