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石油将在重庆建60座高效加油站

2008-01-22 11:29来源:石油商报关键词:中国石油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7年12月27日下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召集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与重庆地产集团,举行“60座主城区加油(气)站意向性供地协议签字仪式”。此举是落实中国石油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步骤。

  根据协议,主城区新建的60座高效加油(气)站的建设用地,均由政府指定的地产集团整治储备后,按法定程序交付中国石油使用。这意味着中国石油在重庆的加油站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这60座加油站均位于重庆市重点发展的核心都市圈内,无论是经济总量还是道路规划,都有明显的优越条件。而采用由政府指定的地产集团进行集中土地整治储备,将极大地减少投资、简化流程、避免征地纠纷、实现规模开发。(唐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