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冰灾袭击 贵州黔东南州7县供电终端

2008-01-22 14:3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至21日,黔东南州各县电力职工在抢修受冰冻灾害的电力设施
      新华网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14日以来遭受特大冰灾袭击,到21日21时记者发稿时,此次冰灾累计已造成全州7个县供电中断。
      各地暴雪成灾

      记者从黔东南州政府获悉,由于中国南方电网贵州分公司凯里供电局辖区内3条110千伏输电线路受损后,部分杆塔不堪重负倒塌,导致输电完全中断,另全州还有118条输电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因此从21日中午12时开始,黔东南州下辖的三穗、天柱、锦屏、黎平、从江、榕江、雷山等7个县供电陆续出现中断,累计受灾户数达12.98万多户。

  接到事故报告后,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已紧急启动了黔东南州大面积停电事故紧急预案,并召集各有关部门紧急开会,部署各项应对工作;供电部门也组织相关人员紧急赶赴各地,对线路进行抢修。

  截至记者发稿时,供电中断的7个县,仍未恢复正常,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刘文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