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宁波全市低压用户供电恢复过半

2008-02-02 14:5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金礼超赵波报道1月31日,宁波电网抢修工作有了第一成果,220千伏海北线修复成功,17时左右,220千伏象北变成功投运,象山电网得到加强。当天,宁波电网无新增110千伏及以上高压线故障跳闸。经过抢修,目前全市低压用户供电恢复过半。

      冰灾发生后,宁波电网已经启动防御冰雪灾害II级应急响应,宁波电业局吹响集结号,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抢险保供电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向市局上报了决心书,各供电局成立了应急抢修小分队,枕戈待旦,随时准备出发支援受灾较重的宁海、鄞州、余姚等兄弟县局,力争让老百姓过一个明亮亮的春节。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出动应急抢修3500余人次,全市169个停电台区中已经有104个台区恢复供电,全市21425停电用户已经有13338户得到恢复,恢复过半。全市尚有5条500千伏线路故障跳闸,2条220千伏线路故障跳闸;110千伏共1条线路故障跳闸,正在修复中。目前宁波电网仅余2回500千伏线路同外网保持联络,北仑、舟山仅靠2回220千伏同大网相联,各大主力电厂送出受限,接线方式薄弱,供电可靠性差。浙江省电力公司已经组织力量来支援宁波电网抢修,与宁波电力职工并肩作战。对于受灾的500千伏、220千伏、110千伏输电线路,已经基本通过现场特巡等方式摸清楚故障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