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洛河电厂安全管理制度保电中显真金

2008-02-18 10:03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大唐洛河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春节黄金周期间,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为确保机组安全运行,保证对电网安全供电,特制定保人身、保电网、防火防盗等多项措施,全力克服雨雪冰冻天气不利影响,千方百计筹措电煤,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月6日至12日,该厂共发电量2亿千瓦时。

      此次抗灾保电中,面对突然袭来的恶劣气候给生产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洛河发电厂职工沉着应对,紧密配合电网调度,为电网输送了稳定电力,这充分考验了企业平日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设备健康状况。长期以来,该厂围绕“安全就是灵魂,检修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指导思想,坚持开展全员控制差错活动,科学安排机组“体检”,夯实设备管理基础,提出“五个零”管理理念,树立“机组长周期在网安全运行就是最大经济运行”理念,锁定“零非停”目标不放松,建立健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监督管理体系,保障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厂制定并实施了《确保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管理办法》、运行人员绩效考核制、机组低负荷特殊运行措施、星级考评制,加大消缺管理力度,推进点检定修,开展全能值班培训。特别是2007年以来,全厂干部职工在生产、经营、基建、外拓市场等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迎难上、勇挑战,狠抓四管泄漏,成功消除2号机组凝汽器真空漏、A小机B高压油泵轴承异常等数千条缺陷和隐患,竭尽全力确保机组在迎峰度夏、防汛抗洪、迎战暴风雪期间在网安全运行,稳发、多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